2006-09-17 00:52:13*~蝶舞蘭馨~*

放棄

【放棄】

病房的布簾圍起
手上扎針 吊著點滴
一滴....一滴...又一滴...
而我...高燒昏迷
分不清今夕是何夕

燒退又燒 是每天經歷
高燒昏迷
退燒汗水淋漓
每一項檢查 最怕聽到壞消息
忍著身體病痛 心裡牽掛的 想的全是你
是你的關懷與鼓勵
我才與病魔拼到底
注射 吞服 大量抗生素卻也摧殘了身體
好不容易 終於出院見到你
千言萬語 卻被歡喜代替
我沉醉在濃情蜜意

直到昨夜 知道你跟她恩愛的消息
我內心百感交集
心 痛無比
淚 灑落一地
早知如此 不如死在醫院裡

今天一早 我把藥物全丟棄
放棄治療 等待著 病情惡化再起
或許 這一次再急診送醫
蝴蝶再也沒有生機

親愛的 保重自己
你的寶貝 也許不久將永遠離開你
與你這份愛 我永遠珍惜
情定碧潭 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

【化蝶】明誓 我從不曾忘記
今生請你牢記 我為你的美麗
今生無緣相依 
相守無期
但願來生 與你共結連理
做對恩愛夫妻

親愛的 可不可以
在我魂歸前夕
聽你說一聲:「寶貝 我愛你」
讓我含笑別離


*~蝶舞蘭馨~*2006-9-16 泣....

尊重創作者心血..請勿盜用~
如要轉貼.請貼出原創寫者之名..謝謝合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蝶舞 2006-10-07 23:05:35

請問塵..
你打的這是歌詞喔

2006-10-07 22:34:17

Lara Fabian(Broken Vow)-破碎的誓約

Tell me her name 告訴我她的名字好嗎
I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The way she looks 她長什麼模樣
And where you go 還有,你去了什麼地方
I need to see her face 我必須看看她
I need to understand 我想知道
Why you and I came to an end 為何你我會終止誓約

Tell me again 請再跟我說一次好嗎
I want to hear 我想聽聽
Who broke my faith in all these years 是誰讓我這些年的信仰破碎
Who lays with you at night 是誰在夜裡躺臥你胸懷
When I’m here all alone 留我獨自一人
Remembering when I was your own 回憶我倆過去的一切

I’ll let you go 我要讓你自由
I’ll let you fly 我要讓你高飛
Why do I keep on asking why 我何苦追問你離開的原因?
I’ll let you go 我要讓你自由
Now that I found 因為我已知道
A way to keep somehow 如何永遠保有你
More than a broken vow 而非苦守一個破碎的誓言

Tell me the words I never said 告訴我一些我未曾說出口的話
Show me the tears you never shed 讓我看看你未曾流過的淚
Give me the touch 讓我再次感受
That one you promised to be mine 你曾答應此生只屬於我一人
Or has it vanished for all time 亦或者,一切將就此消散?

I’ll let you go 我要讓你自由
I’ll let you fly 我要讓你高飛
Why do I keep on asking why 我無須再追問原因
I’ll let you go 我要讓你自由
Now that I found 因為我已知道
A way to keep somehow 如何永遠保有你
More than a broken vow 而非苦守一個破碎的誓言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雙眼
And dream of you and I 懷想你我的一切
And then I realize  終於了解
There’s more to life than only bitterness and lies  生命並非只有苦痛和謊言
I close my eyes  我靜靜,閉上雙眼....

I’d give away my soul 我願意把我的靈魂給你
To hold you once again  讓它再次擁抱你
And never let this promise end  並且,永遠不終止我的諾言

I’ll let you go  我要讓你自由
I’ll let you fly  我要讓你高飛
Why do I keep on asking why  我無須再追問原因
I’ll let you go  我要讓你自由
Now that I found  因為我已知道
A way to keep somehow  如何永遠保有你
More than a broken vow 勝過苦守一個破碎的誓言

蝶舞~* 2006-09-25 15:10:42

整件事情的真相..豈是這篇文說得清?????
我跟他這次全因我的錯..出院後的我..
一面養病擔心病情..
一面又以為他不喜歡我.產生很大失落感..沮喪.
傳傷感的簡訊給他..讓他面臨工作跟感情的壓力..我的情緒過度反應...才有今天..只怪自己..

我不是愛膩~對方的人..
在前一段戀情時..L君當時重視事業勝過對我的感情.我也體諒他為工作而努力..不吵他.不煩他..
只有等他有空..有時間..想找我時再找我..
可是放任自由的結果到最後....唉.....

我的愛....轟轟烈烈嗎?
我覺得應該是深情..真心...再加一份癡....
因此總在情海裡浮沉...
如今我好累..也不想再找..
他說過..他心一直沒變..更沒說要放棄這份感情.
而..蝶舞心也一直沒改..因此守候他的愛..等他歸來..我會用耐心去等待..
證明我依然是他當初認識的那位深情”蝶舞”.
愛他..疼他的”蝶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