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04:18*~蝶舞蘭馨~*

風箏


[風箏]

你就像風裡的一隻箏 迷戀著自由歲月裡的真
讓那情懷隨風輕輕飄送 緊緊的拉住著風箏的兩頭
是你生命裡我纏綿的溫柔
妄想用我纖細的手 將你的一生掌握

孤單在夜裡留一盞燈 期待著今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使年華已然悄悄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高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何年相逢
只留你溫柔的笑容出現在我的夢中

在愛情的世界裡 難免遇到失去的傷痛
成長的歲月裡  難免遇到坎坷的路要走

愛有多深情有多長 單純的我曾如此問你
許下的誓言要一生相守 怎料到人間竟有悲歡離合
愛有多深情有多長 能不能來生相聚白首
所有的遺憾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相擁中淚盈雙眸


*蝶舞蘭馨~*2006_5_25
PS” 與原著”箏”稍加修改^^

上一篇:蝶怨

下一篇:愛(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