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6:23:40*ㄉㄨㄞ*

太在乎






太過於在乎 到最後只會帶來更多的傷痛










對友情太在乎 當各飛東西那刻 會好捨不得一起度過的片段
對愛情太在乎 當必須放手之時 會好不甘心為他付出的所有
對親情太在乎 當自我與其衝突 會好不情願放棄從小的夢想

人 都要學習保護自己 只有先保護自己才有不受傷的可能
到最後 冷了血 鐵了心 對一切就不會再如此情緒化
或許 隨著時間歲月的走過 會終於學會更坦然的面對所有





只是 此時此刻 我實在太軟弱
一下子這麼多的生死離別 要我如何承受
老天爺 是否真的要奪走我身邊的所有



















就是因為太在乎友情 一切才會變成今天的局面
太多的遺憾 太多的後悔 都因為太多的在乎
如果 可以自私一點 可以不在意一些
拱手讓人 這動作 這笑話 就不會出現
到最後 又有誰 會在乎我的在乎



              在乎 他媽的 有個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