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4:28:07*ㄉㄨㄞ*

久違的羅蘭崗

哇哈哈 今天終於去了久違的羅蘭崗
去的路上整個超嗨 只差沒在車裡跳舞
到了鑽石廣場 差點想大叫一聲 

*喔 寶貝 我他媽的回來看你了*

去吃了以前一天到晚都得吃的可麗餅
還是得說聲 真是 他爺爺的 讚
又塞了六粒章魚燒下肚 只有一個字 爽
然後還乾了一杯焦糖奶茶 撐到差點吐
還在那碰到朋友們 真懷念從前的老日子
想當月 我們得每天去那廣場一次才爽
每天跑乾杯的那份勤快和毅力 真是驚人
今天 只差沒去照拍貼和玩趕蒼蠅 哎
不過一定還會有機會回去的 喔耶耶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阿 那吃喝玩樂的日子
每天都吃好料 飲好酒 唱好歌 哎
還有Dozo Opium Dream 我好想你們阿
以前一天到晚見面的朋友們 阿阿阿




幹 我爸還要待超久 我媽又要來替班
我的自由 啥咪時候才會回來我身邊
唔 不爽啦 他媽的還我自由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