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4:28:06*ㄉㄨㄞ*

心 生病了

為什麼 一天比一天 害怕
為什麼 一天比一天 低落

我的快樂 我的笑容 我的自我 我
全部都被無聲無息的埋沒在陰影中 
心 似乎不再是為生命跳動 
而是為下一秒的悲哀 掙扎著
越是想讓所有都簡單起來 
卻越是陷入一切的纏繞中

有一種哀傷 眼淚是往心裡滴的
那種感覺 我懂 很酸 很苦 很刺
其實不會痛 只是讓人手足無措
厭倦了 披掛在臉上的笑容 僵硬了
累了 那糾纏不清的思緒 不想再煩了
悲傷的面孔 很容易被發現
而悲傷的心 卻常常被忽略
被其他人忽略 也被自己忽略
發現它的存在時 心 已經生病了 太遲了
吃藥 也只是暫時性的 控制情緒
喝酒 也只是暫時性的 麻醉自己
抽煙 也只是暫時性的 放鬆精神
想找個人說 可是 不知道要如何去說
話語 卡在喉嚨 它不出來 怎麼辦
失眠的每一夜 頭腦不停自轉 沒有重點
失眠後的白天 疲憊的身子 找不到平衡點




到底為什麼迷失
到底為什麼不安
到底為什麼混亂           我 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逃避  
到底為什麼恐懼




















我知道 這是多餘的
我知道 我是多餘的
我知道 你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