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24:58*

4人出遊(下) 超好玩ㄉ~> <

之後到ㄌ3點   我們就離開ㄌ美麗華

又做專車回ㄑ

騎車車  到ㄌ淡水  小逛嚕一下

就ㄑ買ㄑ左岸ㄉ船票  等坐船時

就很無聊  開始玩起ㄌ

不准說 ㄋ 我 ㄊ

哈哈   我一直犯規~ >< ㄏㄏ

到那後  我們就ㄑ租協力車  好玩!

到嚕十三航   ㄑ看肚皮舞

都是正妹

︿︿

志鵬哥和元彬看ㄉ目不轉睛~

(兩個色鬼= =~)

哈哈!

看完肚皮舞 稀稀說ㄅ想騎ㄌ

之後我們就改成 男生載女生

我給元彬載  稀稀給志鵬哥載

之後我們比賽看誰騎比較快~哈哈

結果!

我跟元彬   贏ㄌ!!

超高興ㄉ!

之後回ㄑ我們跑ㄑ吃牛排!!

聊ㄉ很多~我和稀稀~也笑ㄌ很多!哈哈哈!

那天真ㄉ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