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25:04*

星期六~游泳記~!

哈哈~

星期六ㄉ時候


稀稀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ㄅ要ㄑ游泳


我說好ㄚ。。。問媽


媽說ㄅ行。。。。ㄊ說要我算完數學才能ㄑ


結果稀稀就來ㄌ


我就跟ㄊ說我媽要我算完數學才能ㄑ。。。稀稀說ㄊ要幫我算


我就給ㄊ算嚕。。。ㄊㄧ下就算完ㄌ


把數學給媽看。。。媽一看就看出來那ㄅ是我寫ㄉ


但ㄊ還是讓我ㄑㄌ~(愛死ㄊㄌ~)


到ㄌ美強生。。。發生ㄌㄧ堆事


遇到瘋子(無緣無故用水潑我們)


遇到胖子(掀起大浪,我們被沖走。。= =)


遇到可愛ㄉ弟弟(和媽媽走失)


遇到好笑ㄉ救生員(人ㄅ錯,遇到和媽媽走失ㄉ小弟弟就沒輒,一直被水潑)


遇到一個怪伯伯(一直叫稀稀游泳)


雖然遇到一些怪怪ㄉ人


ㄅ過還是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