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1:11:55koto

道不同不相為謀

每個人、每個朋友都再我心中留下一個位置...該到哪裡或者我會付出多少,在我心中都有一把尺,清清楚楚的標記著每一分每一毫...但是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都護是它們的存在,直到兩人之間越來越遠,你才告訴我:你的位置在哪裡?或者要求更多的東西...
或許是我太斤斤計較,有的時候,我總覺得所謂的"真心話",並不能給我互信的感覺;看清楚一個人,總會覺得冷。因為它暴露出了他與他話中人的本性,一個拒絕所有更改的FOREVER,有一天將會來到妳身上。
人與人之間,該彼此信任嗎?
年紀大的人,巧妙的避免掉一些太人性的字眼、畫面,卻免不了那些因熟鍊而生出的霸道;年紀小的人,沒有經驗的後盾,在學習長大成人的路上,不經意的暴露出灰色的自己。
心驚!!
而對世界產生了疲憊。多久之後,我會忘記這一切、漸漸麻木呢?
能盡情的哭,也是一種幸福。
我正在盡力的想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即使我無法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