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39:58笨 呆 ܤ 佑 佑 

◈ 我 恨 "害 你 硍" ▣

我 討 厭 喝 啤 酒 =  =

尤 其 海 尼 根


這 個 啤 酒 就 有 5 度 耶 ﹋


喔 齁 齁 ﹋ 苦 到 @ # % *




High  不 是 因 為 酒 

因 為 他 們 都 很 HIGH


開 心  不 是 因 為 他 們 

因 為 我 和 北 鼻 傳 簡 訊  傳 得 很 智 障 




哦 ﹋ 我 們 四 個 人 

左 買 8 瓶 

沒 有 開 灌 器 

有 打 火 機 也 不 會 開  我 還 割 到 手 = " =

佐 拿 到 門 邊 用 門 的 槓 槓 

打 開 了 酒 = 口 =

真 有 意 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