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04:27笨 呆 ܤ 佑 佑 

◈ 狗 店 第 一 天 ▣

一  一

先 ﹌ 擦 飼 料 包 ﹢ 台


然 後 ﹌ 掃 地  一 堆 毛 

and ﹌ 清 理 展 示 櫃 

那 邊 有 3 隻 大 貓 2 隻 小 貓 (( 我 好 愛

有 兩 隻 小 小 小 博 美 (( 真 可 愛  

一 隻 臘 腸 狗 狗 (( 愛 死 了 

還 有 ﹌ 一 堆 吵 死 人 的 雪 納 瑞 = =#

還 有 很 可 怕 的 白 貴 賓 !=  =



18 歲 的 生 日 


我 該 找 誰 過 ? 

我 不 想 和 狗 大 爺 貓 大 娘  過 =  =

畢 竟 他 們 只 會 要 我 摸 摸 和 擦 他 們 的 大 便


看 見 蟲 子  我 豪 不 留 情的  踩 死 他 們 


至 於 ﹌ 愛 維 恩 什 麼 時 候 才 找 上 門 咧



哀 ﹌ 為 什 麼 ?!  試 用 沒 有 錢 ˊ "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