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5:49:06笨 呆 ܤ 佑 佑 

死蚊子_

只睡一下下..翻來覆去
其實也不能翻什麼= =
因為膝蓋壓到會痛
左右側睡也不行..
因為..是骨盆ㄇ?!
就是屁屁兩邊比較凸出的地方都淤青了= =||
壓到就會痛..
坐下右邊就會痛
我的右邊嚴重受傷ˋˊ

為什麼..車禍我兩邊都有事ˋˊ

我該慶幸我有戴安全帽
不然現在的我..真的是躺在醫院的

右邊肩膀的衣服髒了..
那時站起來..是先看豬有沒有事..
之後在看我的衣服.褲子.鞋子..最後才看哪裡受傷
因為右肩衣服髒的..所以我把袖子用起來看
還好我的刺青沒事..但BABY那邊有點痛~"~

耶..我好像扯開話題了
我被蚊子吵的無法睡..
起床開燈找蚊子
一隻被打死了..但我想說應該還有
就坐在床上一直看
又看到一隻..但不知有沒有被打死
之後睡不著..兩點多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幹麻
看電視看到四點多..
累了~但還是睡不著..我失眠了= =
在過ㄐㄍ小時..就要出去玩了!!

上一篇:呼_

下一篇:漂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