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0:52:01笨 呆 ܤ 佑 佑 

自己剪頭毛_

看照片=ˇ=我自己剪的
我不服氣ˋˊ

笨 呆〃: 我瀏海就想剪這樣(有網址~我不想用出來.不過類似M頭)
sun〃老婆: 布可能
笨 呆〃: .......
sun〃老婆: 需要我解釋給你聽聽嗎? 
笨 呆〃: 不用
sun〃老婆: 所以你自己知道?
笨 呆〃: 不能看是ㄇ
sun〃老婆: 不是!
sun〃老婆: 是剪不出來。
笨 呆〃: = =我只要在把右邊ㄉ瀏海修短一點就可以ㄌ
sun〃老婆: =  =
sun〃老婆: 你說可以就可以喔
笨 呆〃: 我不是要中間凸出 我還想活好ㄇ
sun〃老婆: 你的額投偏高阿= = 
笨 呆〃: ˋˊ
sun〃老婆: 那樣要修的話~ 中間會很長吧ˊ= =?
笨 呆〃: 我剪給你看
sun〃老婆: 去阿= =
sun〃老婆: 不能看 不要見我= =
笨 呆〃: ...........
笨 呆〃: 好狠阿
sun〃老婆: 一  一
sun〃老婆: 因為我怕會笑~
sun〃老婆: 打擊你的自尊心!
笨 呆〃: = =
sun〃老婆: 所以不見面是 對你有好處的
sun〃老婆: 一  一﹢
笨 呆〃: ........
笨 呆〃: OOXX

我知道我額頭高高..但我想要我自己喜歡的髮型
你這樣說..我不服~自己去買削刀和打薄刀
剛剛洗澡時..順便剪一剪
後面我在亂剪= =因為我後面又沒眼睛~"~
左邊右邊不了解- -也是亂修@@
主要是我的瀏海..
歐..沒抓髮型~瀏海沒用..有點像妹妹頭=口=
想看ㄇ?不可能= =我還想活~"~
有抓髮型.瀏海有用的話.偏像M頭(是偏像唷@@)

告訴你..我說可以就是可以ˋˊ
臭老婆..打給你 ~ 你在睡覺ˊˋ
多想告訴你~我自己剪頭毛了!
唉..

P:有像M頭ㄇ?還好麻!沒有很M=ˇ=

上一篇:真無奈_

下一篇: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