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59:22笨 呆 ܤ 佑 佑 

◈ 雨 傘 被 綁 架 ▣

昨 天 

我 發 揮 同 學 愛 

將 我 的 寶 貝 雨 傘 借 給 白 目 甘 蔗 

他 也 說 會 拿 給 佐 帶 回 來


真 的 很 白 目 !

還 好 今 天 早 上 沒 下 雨 !

讓 他 有 個 安 靜 的 早 晨 


TMMD! 放 學 ﹌ 我 看 著 他 手 上 沒 雨 傘 

很 好 ! 就 給 我 保 證 不 會 下 雨 !


超 好 的 事 !  就 在 我 們 那 站 下 車

已 經 ﹌ 下 起 細 雨 ﹌

慢 慢 的 小 雨 ﹌

稍 快 的 中 雨 ﹌

我 已 經 ﹌ 忍 無 可 忍 一  一##


拼 命 罵  拼 命 打 


王 八 蛋 ﹌ 雨 ﹌ 下 的  很 無 情 ﹌


結 果 請 同 學 爸 爸 順 路 載 ~ " ~ 


所 以 ﹌ 下 次 千 萬 不 要 借 給

曾 經 跟 你 借 雨 傘 又 把 你 雨 傘 弄 壞 的 傢 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