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35:49笨 呆 ܤ 佑 佑 

想想?!_

不知你是否能去..

而我已經開始想著..
我們要一起穿情侶鞋(不是彩繪的)
我們要一起戴情侶帽
我們要一起穿情侶褲?!=口=你會七肖ㄅ?(因為你不好搭配)
眼鏡?!有想過.但想想還是算ㄌ!
情侶衣?有想過.但我想穿無袖=口=||

戴著我們一起擁有的手環.戒指.項鍊

牽著你..我很幸福-///-

一起睡覺..
一起洗澡?!(呵呵~因為去飯店之類的.我不敢一個人洗澡- -)
除非豬要陪我洗=ˇ=?!
因為以前爸媽帶我們出去玩.我們都一起洗
因為會怕怕@@"


想想而已..是否能實現@@?

上一篇:討論_

下一篇:好想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