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18:40笨 呆 ܤ 佑 佑 

◈ 公 車 車 禍 ▣

坐 上 1 路 公 車 ﹌

往 桃 園 的 我 們 ﹏

看 見 ﹏ 一 個 車 禍 現 場 

一 個 150 C C 的 摩 托 車

再 ﹌ 公 車 左 後 方 的 輪 胎 下 面 ﹌

看 見 警 察 在 中 間 

沒 看 見 血 因 為 我 們 的 車 在 右 邊 行 駛 


我 和 北 鼻 一 直 在 猜 測 

那 台 車 怎 會 在 下 面 

我 猜 是 因 為 摩 托 車 要 超 公 車

但 是 左 邊 有 車 

又 轉 回 重 心 不 穩 之 類 的 

才 滾 進 去 的 吧 = " =

北 鼻 說 那 怎 會 在 底 下 

我 說 車 禍 很 多 都 是 事 後 滑 行 幾 公 尺 =  =

應 該 吧 ? 超 可 怕 的 =  =

之 前 在 統 領 也 看 到 公 車 的 車 禍 ﹌

一 個 箱 型 車 的 後 車 廂 ﹌ 門 打 開 的 

直 線 行 駛 公 車 中 間 門 已 經 凹 陷 


應 該 是 ﹌ 箱 型 車 不 小 心 把 它 打 開 吧 = =

才 毀 壞 公 車 車 門 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