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57:04笨 呆 ܤ 佑 佑 

◈ 四 人 三 狗 都 女 人 ▣

今 天 下 午 

我 們 把 lucky﹌

帶 到 雯 家 ﹌ 

她 家 有 一 隻 爆 肥 的 拉 布 拉 多 ≡ 喵 喵(女)

和 一 隻 博 美 狗 ≡ 小 琪 (女)

和 我 們 家 的 不 知 道 什 麼 品 種 的 黑 狗 ≡ lucky﹌(女)


喵 喵 是 超 想 跟 我 們 家 lucky 玩 的 

但 喵 太 大 隻 ﹌ 嚇 死 我 們 家 女 孩 ﹌

喵 很 high﹌ lucky 很 怕 ﹌ 縮 尾 巴 躲 在 角 落

lucky 很 不 怕 生 ( 對 人 )

對 狗 倒 是 很 怕 生 = " =

連 博 美 狗 也 不 理 耶 …

博 美 狗 叫 聲 都 一 樣 = " =

一 樣 壓 霸 ﹌ ! 不 過 ﹌

小 琪 比 較 黏 人 ﹌ 面 對 比 自 己 還 大 好 幾 倍 

的 喵 喵 ﹌ 都 不 畏 懼 的 !

而 且 還 對 喵 喵 嗆 聲 =  =∥


倒 是 我 們 家 lucky ﹌ 

真 的 很 膽 小 耶 … 

人 家 只 不 過 想 跟 你 玩 

你 就 在 角 落 裝 死 =  =﹌


真 是 的 ﹌ 喵 喵 不 再 

你 就 咬 我 褲 管  和 我 玩 到 發 瘋 

我 的 襪 子 和 褲 子 快 被 妳 咬 破 了 


不 過 lucky 真 的 是 一 個 笑 點 

它 真 的 好 蠢  

一 直 撞 牆  跌 倒 


不 過 你 ﹌ 

沒 有 給 我 看 到 人 就 興 奮 到 噴 尿 啦

倒 是 小 琪 反 而 很 興 奮 的 尿 尿 = " =


喵 喵 是 被 排 斥 的 狗 ﹌

太 大 隻  太 肥  被 罵 =  =" 


原 來 我 家 的 狗 飼 料 是 綠 色 搭 ?

他 們 都 說 狗 狗 的 大 便 是 綠 色 的 ﹌

我 怎 看 都 像 是 咖 啡 色 呀 =  =∥

難 道 我 色 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