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5:11:45笨 呆 ܤ 佑 佑 

◈ 4/1~4/2 ▣

第一天﹌

說好去看詐欺獵人﹌

但我要去火車站接北鼻= =#

所以和他們分開行動﹌

我和本班的男人坐了小白﹌

下了車﹌到了生活量販逛逛

看到明日蛙的東西﹌= ˇ =*真可愛﹌

也看到兩支熊熊﹌摸了幾下﹌

導至ㄧ堆娃娃與地板親親﹌= ="﹌

手忙腳亂的把它們一一撿回

但是邊講電話邊拿雨傘﹌ 又要拿娃娃

很麻煩﹌ 超火大的=  =#

然後那個白癡又不帶雨傘﹌

你再跟我說反正你有帶就好的話試試看=  =#


之後坐上小黃到威尼斯附近的爭鮮﹌

我根本就是老媽帶小孩= =#

包子好像沒看過﹌我家那隻

所以很興奮?= " =

吃飯拍照﹌ 就算了﹌ 你眼睛一直看= =﹌

不﹌ 連坐旁邊的都在看~ " ~ 

ㄞ﹌又不是沒看過﹌ 這樣一直看都不會不好意思ㄛ= =

之後﹌ 就上去看山P了﹌

~~~~~~~~~~~~~~~~~~~~~~~~~

看完覺得﹌ 堀北的戲真少= ="

都是那老頭一直在玩吧= =﹌

開頭很詭異﹌ 結果竟然是白吃的辦家家酒= =﹌

哈哈哈= =﹌

~~~~~~~~~~~~~~~~~~~

之後我們到了SOGO﹌

你走路真的很慢= =﹌

你以為時間很多喔=  =﹌

之後那隻沒興趣﹌ 就閃了﹌

和他們會合﹌ 坐火車﹌

我和北鼻坐一起﹌

對面就那三支﹌ 包子依然拿出手機﹌

衣服跟著他瞎起鬨= =﹌ 佐就是不停ㄉㄧㄤ他= =﹌

我:你在拍﹌我就跟你收錢ㄛ= =#(拿雨傘遮﹌)

包子:好啦 會刪掉啦﹌=  =﹌

我:你再看﹌揍你喔=  =﹌(抱) 

~~~~~~~~~~~~~~~~~~~~~~

她餓了 ﹌ =   =﹌

買個東西就上遠東聊天﹌

一 _ 一 ﹌ 無聊無聊﹌

就到上面玩﹌ 玩完﹌

佐打電話問我啥時回家﹌

我叫他等我﹌

所以我帶北鼻去坐火車~

知道你很不願意啦﹌ =   =﹌

~~~~~~~~~~~~~~~~~~~~~

4/2 ﹌ 

大姨媽來了= =﹌

不爽 ~ " ~ 

好吵好亂好冷﹌ 煩﹌

連放個學﹌ 還要被人家絆倒= =

直到下了火車﹌

再全家前面等待﹌

看到車子再等紅綠燈﹌

我看地板完起雨傘

之後一台摩托車﹌ 停在前方﹌

叫了一聲喂﹌

我抬頭看見一名男子騎著車﹌

看了我﹌ 又看別的地方﹌

之後一個和我同校的女生﹌和我頭毛長度一樣﹌

走到他旁邊跟他拿安全帽﹌



哦﹌ 他認錯人= =﹌

誤認我是他要載的人﹌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