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18:50笨 呆 ܤ 佑 佑 

◈ 司 機 ﹢ 施 工 ))不 爽 ▣

回 家 時 …

選 擇 做 小 黃 …

省 時 省 力 ﹌ 廢 財 !


平 常 坐 跳 表 車 

都 120 ﹌ 

誰 知 道 ﹌ 遇 到 那 種 一 口 喊 價 的 

150 ﹌ (( OX ! 我 的 $50 飛 了 ! 


結 果 我 家 那 邊 在 施 工 

封 路 ﹌ 司 機 叫 我 用 走 的 ﹌

很 好 =  = ﹌  沒 到 我 家 又 一 百 五 ! 

掯 ﹌ 之 前 我 沒 到 火 車 站 它 還 不 跟 我 收 錢


~~~~~~~~~~~~~~~~~~~~~~~~~~~~~~~~~

爲 了 要 過 那 段 路 ﹌

我 傻 在 那 ﹌ =  ="

那 個 工 人 就 說 你 要 過 喔 ? 

我 : 恩 ﹌

工 人 : OK 呀 ﹌ ( 他 就 拉 起 竿 子 讓 我 過 )


我 快 速 離 開 ﹌ =  =﹢

看 見 遠 方 ﹌

一 個 升 降 機 再 把 別 人 的 車 子 移 位 


然 後 看 到 我 就 說 ﹌ 唷 ﹌ 下 課 啦 

點 點 點 =  =

別 邊 工 人 : ㄟ ﹌ 你 不 要 看 到 七 辣 就 這 樣 啦


OOXX ﹌ 死 智 障 =  =#


而 且 ﹌ 深 夜 10 點 就 不 能 開 工 呀 


結 果 竟 然 給 我 開 工 到 早 上 ﹌


到 今 天 都 還 沒 用 好 ﹌

fuc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