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52:46笨 呆 ܤ 佑 佑 

◈ 請 殺 了 我 ! ▣

為 何 要 殺 ? 

因 為 我 毅 力 不 堅 …

因 為 我 怠 惰 許 久 …

因 為 我 違 背 諾 言 …

因 為 我 逃 避 面 對 …

~~~~~~~~~~~~~~~~~~~~~~

凸=  =﹌

人 家 說 忠 言 逆 耳 ﹌

超 級 ! 給 他 ox ! 逆 耳 !


忠 言 逆 耳 也 罷 ﹌ 更 絕 的 !

是 什 麼 人 說 的 ﹌ !!
 

更 ! =  _  =## 一 想 就 氣 ﹌

去 o x b ! 一   一 ﹌


就 是 !!!


我 家 那 隻 不 在 意 的 事 ﹌ 

我 很 在 意 ﹌
 
卻 選 擇 性 失 憶 ﹌ 

就 在 此 刻 ﹌=   =﹌

那 位 男 人 ﹌ 告 訴 了 我 

阿 桑 ﹌ 該 減 肥 囉 ﹌

tmd ﹌ 多 逆 耳 呀 ﹌ 我 還 想 確 定 我 的 耳 膜 

有 沒 有 被 震 碎 ﹌  

一 個 男 人 講 出 這 種 話 

唉 ﹌ ≡  ≡∥

該 死 … o o x x ﹌ 

我 不 想 跟 他 家 的 貓 一 樣 肥 !

他 家 的 貓 ﹌ 是 我 見 過 …

非 常 瘦 的 貓 咪 ﹌ 超 苗 條 

很 輕 盈 ! 跟 他 主 人 一 樣 狠 毒 

花 花 倒 是 他 主 人 的 剋 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