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48:19笨 呆 ܤ 佑 佑 

◈ 阿 嬤 家 ﹌ ▣

一 。 一 ﹌

一 到 阿 嬤 家 …

就 是 幫 她 換 燈 泡 …

那 燈 ﹌ 有 兩 樓 高 =  = ﹌ 

我 拿 著 梯 子 … (( 心 想 : 我 平 衡 感 很 差 的 說 ~ " ~ 

《 之 前 幫 阿 嬤 換 燈 泡 的 是 佐 

她 整 個 站 在 最 頂 端 … 真 可 怕 的 一 幕 》


我 呢 ﹌ 才 比 他 高 1 公 分 

但 我 ﹌ 不 想 站 在 最 上 面 

我 會 嚇 死 ﹌ ! 

真 慶 幸 … 我 比 他 高 一 公 分 ! ! 

> 口 <**

我 站 上 面 第 二 個 ﹌ 

手 指 碰 得 到 燈 泡

靠 著 我 的 三 指 …

努 力 的 把 它 裝 了 上 去 

乎 ﹌ 還 好 ﹌

一 公 分 ﹌ 真 的 很 重 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