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41:57笨 呆 ܤ 佑 佑 

◈ 我 知 道 的 事 ▣

很 久 前 …

我 就 知 道 …


你 是 怎 樣 的 一 個 人 


我 又 該 怎 樣 去 守 候 

去 包 容 


認 為 … 是 我 去 配 合 你 …

(( 這 就 是 剛 開 始 

但 是 … 久 了 …

我 以 為 自 己 可 以 繼 續 下 去 …

你 知 道 嗎 … 這 樣 很 難 受 …



在 很 多 事 之 後 也 知 道 …

你 不 懂  我 的 想 法

我 生 氣 的 〝重 點〞 

你 只 認 為  那 只 是 〝 耍 脾 氣 〞 罷 了 


看 著 人 的 眼 睛 說 話 

看 著 人 的 眼 睛 聆 聽 

你 不 也 是 要 求 過 我 嗎 ?


我 這 樣 要 求 … 是 過 份 嗎 ?



對 … 什 麼 事 我 都 該 跟 你 說 清 楚 說 明 白 

不 應 該 用 暗 示 的 

不 該 認 為 你 會 懂 

更 不 應 該 要 訓 練 你 

讓 你 去 嘗 試 

讓 你 去 學 會 


真 他 媽 的 我 的 用 心 

就 只 有 你 不 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