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7:45:23笨 呆 ܤ 佑 佑 

煩_

悶悶悶悶悶
煩煩煩煩煩

幹ㄊㄇㄉ..

上班心情不好
現在一樣心情不好


版子那麼多~還叫我去找版子~
你怎不問曝光曝好~幹麻不拿來給我顯影?!

阿姨沒有顯影版子~人不見
問我阿姨人勒
靠邀~我哪知道阿姨去哪裡阿
顯影1線和2線是有差距的~我是知道阿姨在幹麻唷?!
還叫我去找
看一下..阿姨在外面~

阿姨提早下班(來加班的)
之後叫我去撕外線~叫外勞撕2.0
我的手機直接放在1線那邊~
休息時間我只是拿手機過來放
你就叫我快放版子~~休息時間我沒休息~拿個手機也不行逆!?

什麼都只能往肚子裡吞
我只能哭~我還能幹麻!?

不順不順~全部都不順..賭爛

上一篇:悶_

下一篇: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