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3:39:56笨 呆 ܤ 佑 佑 

9號(住寶家)_

半夜我起床睡不著..就慢慢爬起來~
坐著..之後慢慢下床..
之後去上廁所@@然後去玩電腦
慢慢打字= =超怕吵到佐和寶貝= =

玩到快五點ㄅ?!寶貝起床走過來
要叫我繼續睡..
我卻跟寶貝說去買早餐(肚子餓餓)
之後寶貝就叫我把甜甜圈吃掉
邊玩邊吃..寶貝也去睡覺了!!

到早上寶貝和佐去買早餐..
邊吃邊看電視~~
之後就跟寶貝吵我的髮尾QQ
寶貝就幫我夾直直=ˇ=
換寶貝自己用..都用好~我們就玩自拍
到了中午就去桃園的..忘記哪裡= =
反正是吃蛋糕的地方..
佐約了正妹..

到那邊~~都差不多吃完了..
店員要收走時..不小心把麵用到我心愛的鞋鞋上~還有褲子
我傻眼= =如果沒有翹腳..應該就不會用到了ˊˋ
之後店員就幫我擦一下= =||
之後我就拿衛生紙一直擦..終於擦乾淨了

但更賽的是..佐和正咩去廁所~
我跟寶貝玩自拍..(看照片)那杯飲料
因為寶貝要餵我喝~我在那邊玩..
之後我離開杯子~寶貝就倒下去= =
我的衣服褲子ˋˊ

離開後..女人們去看衣服褲子之類的
最後去遠百玩遊戲..因為還沒換掉
結果~看到寶貝要換的易開罐存錢筒
所以就換兩個~一個寶貝的~一個佐的

玩玩後..就坐車走了!!
下車後~就去買飲料和炸的..
回家後~也沒什麼在吃= =
吃不下..
累累~所以和寶貝先跑去床上睡覺@@
睡前當然不高興..
不能比較~~因為只會不高興霸了!!
我--正妹彭彭
三個正妹..寶貝佑-佐-彭

上一篇:8號(住寶家)_

下一篇:看不到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