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53:35笨 呆 ܤ 佑 佑 

◈ 你 在 我 家 ▣

晚 上 10 點 

叫 起 昏 睡 的 妳 

進 房 間 睡 …

而 你 傻 呼 呼 的 想 看 電 視 …


今 早 我 9 點 多 起 床 

10 點 多 出 門 買 早 餐 

看 你 那 麼 累 

沒 叫 你 起 床 

我 進 進 出 出 

看 看 電 視  玩 玩 電 腦 

幫 你 拉 拉 棉 被 

幫 你 蓋 好 好 


乎 ﹌ 就 醬 …

你 睡 到 將 近 4 點 

幫 你 蓋 棉 被 時

把 你 弄 醒 了 …

你 今 天 要 上 班 

所 以 送 你 去 火 車 站 

到 火 車 站 沒 有 你 的 車

你 懊 惱 時  我 不 停 的 耍 白 痴 =  =

(( 不 斷 犧 牲 =  = ﹌ 

逗 你 開 心 … 


捏 … 老 大 … 我 很 不 喜 歡 你 皺 眉 頭 =  =

放 輕 鬆 … 好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