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44:30笨 呆 ܤ 佑 佑 

今天_

六點起床..弄一弄出門去拜拜
順便幫寶貝安太歲=ˇ=
之後回五股找阿嬤..

然後就去五分埔買東西了!!
買背心外套((寶貝的
情侶鞋((我和寶貝的
鞋子((我一直很想要的鞋鞋
褲子((我的
襪子((我的
之後好像就沒了= =

然後離開五分埔不到五分鐘
電話響了..((君妹妹打的
之後妹就問我人是不是在五分埔
耶..魚仔有看到我
我說我怎沒看到= =((妹說我走太快了=口=
之後豬說ㄊ好像有看到一個T很像魚仔

然後我們就去士林
但沒有逛..因為大家都掛在車上了= =
只有哥哥和爸爸下車去..((因為哥哥要換褲子還是什麼的

上一篇:咦_

下一篇:聽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