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49:56笨 呆 ܤ 佑 佑 

◈ 我 和 小 葉 的 對 話 ▣

我的狀態:掯 ﹌ 我 竟 然 被 禁 止 聽 音 樂 了 =   =
小葉的狀態:聽音樂 為了作文 尋找靈感!

~~~~~~~~~~~~~~~~~~~~~~~~~~

sun〃: 真好= =
黑色.羽翼#: ?
sun〃: 我旁邊的低能兒叫我不要聽歌= =
黑色.羽翼#: ....
sun〃: 會影響到他看國文= =
sun〃: 真是ㄉ= =
黑色.羽翼#: = = 是指  lilyㄇ?
sun〃: 沒錯
sun〃: 丟係伊!
黑色.羽翼#: 我作文靠音樂ㄌ!
sun〃: 是ㄚ是阿= =
sun〃: 歌詞聽一聽都能背呢= =
黑色.羽翼#: 恩  喝喝
黑色.羽翼#: 作文希望是屬於抒情文方面ㄉ
sun〃: 對阿~ 你很強= =
黑色.羽翼#: 如果是論說文我就死定ㄌ...
sun〃: 哈哈~ 恩嗯!
黑色.羽翼#: ㄎ
sun〃: 加油!
sun〃: 聽點ROCK的歌= =+
sun〃: 哈哈哈~ 狂野
黑色.羽翼#: = ="
黑色.羽翼#:    嗯 ~~
sun〃: 紓解緊張的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