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1:23:41笨 呆 ܤ 佑 佑 

連續兩天_

前兩天都跟寶貝見面=ˇ=

15號見面..寶貝送我滿九個月的禮物-///-
圍巾..柔柔的^^
我們先去吃火鍋..
寶貝罵髒話了- -+(因為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吃完後..去MTV看影片(兩片)
我選的..霍元甲?!好像到四分之一就卡住= =(壞了)
所以老闆就先放寶貝選的片子
看完後~九點多了~然後又選一片
忘記片名..看不懂在演啥- -||就好像是神經病院的(韓國片)
看到最後我睡著了- -寶貝拿外套幫我蓋=ˇ=

16號見面..因為爸爸上班~媽媽跟同事出去
所以..我用走路的去車站= =走了我半個小時>"<
到桃園後~跟寶貝去吃迴轉壽司=ˇ=
吃了420~寶貝算520- -+
我拿520給店員~然後對方說多一百..我看著寶貝ˋˊ
然後就去統領9F玩遊戲..之後看電影(鼠來寶8點的)
沒人耶= =||一開始只有我和寶貝
之後看了四分之一ㄅ~就有兩個人也進來了~
四個人= =||好空好恐怖- -+
看完後~寶貝陪我等車車=ˇ=嘻..


寶貝阿~謝謝你的用心
我很開心^^真的..
但也同時~你從新年的第一天就騙我了ˋˊ

昨天你跟我玩遊戲~(打人遊戲)
你都一直打我ˊˋ一直叫我小笨蛋
不笨都被你叫笨了(你一定會說~你本來就很笨了= =)

上一篇:討厭?!_

下一篇:放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