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10:11笨 呆 ܤ 佑 佑 

◈ 給 親 愛 的 妳 ▣

P : 吼 ~ 嚇 死 你 

北 鼻 

晚 安 ~

今 天 沒 跟 你 講 電 話 

(( 我 很 閒 的 說 ? ))


ㄡ ﹌ 對 了 

三 日 出 遊 日 

出 去 玩 好 好 玩 阿 = ˇ =

當 然  也 要 平 安 回 來 。

我 等 你 回 來 ~

知 不 知 道 呀 ?!

嗯 嗯 ! 好 啦 !

你 要 乖 乖 剪 指 甲 

再 斷 掉  就 不 關 我 的 事 了 = " =


雖 然 一 開 始 是 我 詛 咒 你 斷 掉 的

(( 因 為 你 的 指 甲 太 長 ))

但 我 沒 想 到 真 的 斷 阿 = ˇ =

神 奇 的 念 力 ? ⊙ o ⊙ !!


好 啦 ~ 阿 桑 不 咒 你 

那 你 要 乖 乖 歐 ~


恩 麻 麻 ~ 晚 安 晚 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