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40:57笨 呆 ܤ 佑 佑 

◈ 危 險 ▣

P : 張 開 手 的 長 度 跟 身 高 一 樣 耶 ~


嘿 ~ 

上 個 禮 拜 豪 先 生 

重 度 感 冒  不 斷 發 燒 發 燒 

何 時 才 燒 成 智 障 ?!


大 牙  擔 擔 心 心  怕 他 成 了 智 障 (( 開 玩 笑

哭 了 好 幾 次  =   ="



今 天 。 

它 似 乎 好 了 些 

我 們 也 鬆 口 氣 了 些 ?

(( 才 怪 

因 為 豪 先 生 的 鄰 家 女 孩 

佐 小 姐 =   =

感 冒 了 。 。  病 毒 轉 移 ?

很 棒 =  =


這 下 要 換 我 怕 我 那 可 靄 可 親 ????(( 疑 問

的 姐 姐  可 能 會 燒 成 智 障 的 危 機 了 


這 讓 我 想 起 

2007 / 4 / 15  佐 也 是 發 高 燒 =  =

而 我 兩 頭 熱 

往 這 跑  往 那 跑 = " =


或 許  我 也 該 擔 心 

我 會 不 會 是 那 下 一 位 病 毒 侵 入 的

幸 運 者 ? =   =#


哀 ﹌
 
沒 關 係 。 反 正 

我 學 到 教 訓 

就 是 千 萬 別 吃 由 由 的 藥 

藥 裡 加 了 絕 對 命 中 的 安 眠 藥 

絕 對 讓 你 體 會 到 快 升 天 的 體 驗 


完 全 聽 不 到  任 何 雜 音 

覺 得 時 間 快 速 流 逝 著


我 是 那 受 害 者 ˊ 口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