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9:51:48笨 呆 ܤ 佑 佑 

昨*中壢〞

昨天去中壢找寶貝^^
豬和虹騎車去- -+

之後就走去麥當勞..尋找寶貝
痾..沒看到耶= =
結果就有人從後面搭住我的肩膀
之後我也沒怎樣~繼續走
因為我知道是寶貝=ˇ=
可是我怎都沒看到~”~你躲起來唷!?

就..走去買東西^^
買完後..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寶貝就說去吃燒烤ㄅ?!
可是不知道在哪= =
然後寶貝遇到ㄊ們班一個人..
在講話..我在旁邊= =
然後突然出現一個人(猴子的老婆)
ㄊ很喜歡嚇寶貝耶- -+
之後問完~還是不知道怎走?!
過馬路..遇到寶貝班上的小胖?!
ㄊ也是要過馬路~結果因為寶貝在問燒烤
所以ㄊ就沒過馬路了!

小胖人真好~還帶我們去那家店
之後打電話問豬ㄊ們要不要吃
然後我和寶貝又回墊腳石接豬ㄊ們
不過ㄊ們是騎車拉!我和寶貝走路
老實說~不好吃>”<

吃完後..豬ㄊ們騎車回家了!
我和寶貝走回車站等車
聊天..

呵~你也覺得糖炒栗子很大包齁!?
可是ㄊ真的是半斤阿!
可能菜市場和夜市不同ㄅ..
價錢一樣~重量不一樣= =
我那時看到也覺得為什麼比上次在中壢夜市買的還大包阿
我沒有騙你~真的是半斤~~
本來還想說買一斤耶- -因為你喜歡吃
可能菜市場的半斤栗子是中壢夜市的一斤ㄅ=口=

還有背心外套^^你喜歡>///<
喜歡就好~雖然我不知道ㄊ會不會保暖(應該是不會= =)

上一篇:頭毛長長〞

下一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