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35:35笨 呆 ܤ 佑 佑 

◈ 12/16 ▣

起 床 …

那 邊 弄 弄 

這 邊 弄 弄


接 到 你 的 電 話 

出 門 時 打 通 電 話 叫 小 黃 

9:00  她 說 3 分 鐘 

等 等 等 9:10 都 沒 車 =  =∥

我 9:34 的 電 車 > " <

再 打 ﹌  原 來 是 小 姐 報 錯 號 碼 。

司 機 等 很 久  我 也 等 很 久

還 好  紅 綠 燈 都 很 順 ﹌


買 票 時 … 沒 看 到 是 自 強 號 

很 順 手 的 買 了 區 間 車 

之 後 就 是 等 著 補 票 

超 多 超 多 人 的 =  =


去 墊 腳 石 買 東 西 。 。 。 

我 明 明 就 沒 有 買 雜 誌 

收 銀 員 刷 了 別 人 的 雜 誌 

在 刷 我 的 卡 片 

跟 我 要 雜 誌 的 錢 =  ="

( 我 沒 發 現 ! 是 神 明 告 訴 我 的 )

冤 枉 錢  花 不 得 呀 。 。 。 


之 後 ﹌ 看 了 電 影 

超 級 超 級 好 看 的 = ˇ =  

應 該 會 出 第 二 集 吧 ? 

因 為 他 根 本 沒 講 到 〝 塵 〞 是 啥 咪 ? 


結 果 電 影 院 冷 氣 太 強 

超 冷 的  手 超 冰 的

但 因 電 影 太 刺 激 

我 手 掌 冒 汗 =   =


之 後  拍 貼  ﹌

等 店 員 幫 我 們 加 洗

看 著 他 們 忙 錄 時

一 位 男 店 員 幫 一 個 男 的 

裁 貼 貼 。 慢 慢 的  慢 慢 的 

不 小 心 弄 掉 一 張 在 櫃 檯 旁 邊 

店 員 沒 撿 起 來

( 親 眼 目 睹 他 墜 樓 )

之 後 剩 一 小 張 一 小 張 的

男 店 員 卻 沒 給 那 男 的 

那 男 的 跟 店 員 要

店 員 說 你 還 要 ? 

( 不 要 幹 麻 ? 給 你 喔 ?=  =)
 
男 的 拿 了 轉 頭 就 走

我 伸 出 食 指 點 她 

告 訴 他  他 還 掉 一 張 

她 說 抱 歉 

=     ="

你 掉 東 西 跟 我 說 抱 歉 ? 

太 神 奇 了 = _ ="  


美 華 泰  不 知 道 搞 什 麼 M M 巧 克 力 活 動


我 和 北 鼻 在 看 餅 乾 

右 手 邊 方 向  60 公 尺 

看 到 不 明 紅 色 物 體 

又 高 又 瘦 的 M M 巧 克 力 ? 

以 及 在 她 身 後 的 大 姐 姐 

廣 播 著  1:00 有 M M 巧 克 力 的 有 獎 徵 答 活 動

=  口  ="""""

我 馬 上 拉 著 身 旁 的 人 

二 話 不 說

快 閃 ! =   =﹢


還 看 到 林 媽 媽 在 笑 =  ﹏  ="


北 鼻 問 我 幹 麻 躲

我 說 你 不 躲 幹 麻 ? 你 要 跟 那 個 怪 怪 ㄉ 傢 伙 握 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