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36:54笨 呆 ܤ 佑 佑 

無奈〞

親愛的..

現在亞太儲值卡沒出了!
以後還會不會出..不知道

現在出新的
亞頻哈拉亞太預付卡
新的比較好耶!
網內互打不用錢..
聽說..沒錢所以沒辦法做儲值卡
那怎會有多餘的錢~去做新的亞太預付卡和儲值卡?!


如果跟爸爸說要買新的預付卡..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答應= =唉

因為爸爸有問過之前買的那家..
對方說現在沒有了!
要等12月看看
爸爸好像也有打到亞太門市問
重點是~現在不會出~以後不知道

怎辦?!
為什麼現在不是20歲
這樣就可以自己辦給寶貝了>”<

本來媽媽是說..拿豬的給你用~
之後摳摳我自己付~
我說好..
結果爸爸問豬還有要用ㄇ?!
豬說有= =


這樣每個人去辦新的亞太預付卡就好ㄌ阿~
網內不用錢..還不用付月租費
ㄇㄉ~死亞太ˋˊ

親愛的~你乖..你先乖乖不要常常傳簡訊
不然到時手機沒摳摳~
連響給我的機會都沒有ˊˋ
這樣我怎知道你哪時找我..唉

如果..爸爸不幫我辦新的亞太預付卡
那就先跟爸爸借一隻手機.在跟豬拿之前的遠傳預付卡給你用
這樣遠傳就用來傳簡訊.亞太用來講電話~
在等看看舊的亞太預付卡還會不會出儲值卡
真的不會出了!!那就等過期..在辦新的ㄅ!

上一篇:回第二.三封〞

下一篇:昨-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