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25:20笨 呆 ܤ 佑 佑 

◈ 星 星 ▣

北 鼻 ﹌

我 們 去 看 星 星 吧 。



還 記 得 。

你 有 一 次 回 家 。

在 你 家 外 面 看 星 星 

還 特 地 打 電 話 給 我 

說 你 在 看 星 星 

ㄑ ㄑ ㄑ ﹌

我 看 不 到 ˊ   ˋ ﹌ 

故 意 打 電 話 來 炫 耀 ㄉ 齁 =  =﹢


那 等 跨 年 

我 要 故 意 打 電 話 給 你 。


北 鼻 ﹌

煙 火 耶 。  XD ﹌

視 野 寬 廣 遼 闊 

沒 有 阻 礙 遮 蔽 物 ﹌ =   =+

而 且 會 有 人 不 同 的 放 ﹌

ㄞ 呀 呀 ﹌ 



喔 ﹌

那 我 們 一 起 去 看 星 星 

看 到 天 亮

就 看 日 出 唄 =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