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5:53:01笨 呆 ܤ 佑 佑 

昨〞

下班後..
回家趕快洗澡..用頭毛
本來要帶頭巾..不過因為夾了玉米鬚..
所以帶頭巾會變的很怪ˊˋ唉
重點就是沒帶= =

之後就去中壢等姐姐..
等好久zzZZ
中午去吃東西
吃完去逛SOGO

逛完也四點初了
之後就在中壢車站附近等寶貝
因為爸爸說等寶貝到了.在過去..
所以~~拍謝= =不是我的錯~”~
都到了..就等牛牛.瑋

結果在座車去桃園= =
不過牛牛和瑋瑋.還有牛牛的妹妹先回去了
謝謝你的帽子=ˇ=我很喜歡
也很抱歉..讓你們座車來一下之後又座車回去ㄌ~”~

在車上寶貝說..牛牛的妹妹鼻子很挺
我看一下..回嗯!!之後又說ㄊ皮膚好好(看臉)
歐..整個很可愛(豬也說牛妹很可愛=ˇ=)
很可憐的是..我被牛拿來跟ㄊ妹比身高ˋˊ哼哼
我很矮我知道>”<

到桃園了!!我們就去吃迴轉壽司
吃完就去統領百貨玩遊戲=ˇ=

也在統領百貨拍了一些照片

玩彈珠時..有一個女生走來我旁邊
之後問..這樣投多少
我回..投一個就可以了
之後對方也沒玩- -+
不過我倒是發現到..有一個T..正面沒看到
我只看到側面..超像霍小豬的@口@


然後我一直想跟寶貝合照
可是..不知道哪跑來的小鬼
我要跟寶貝拍時..他一直過來我們這邊
害我都不能拍ˊˋ
之後寶貝還想抱他= =||

寶貝和佐還蹲下跟他說話~”~

還有謝謝寶貝.佐的禮物

P:四隻..兩對雙胞胎(豬.呆.佑.佐)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