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2:26:16笨 呆 ܤ 佑 佑 

製作影片 ` £

重新製作影片
再次送給你..

上次製作的兩個..
或許沒有很用心
我感受不到你的感動..
不像第一次那種感覺

所以這次我很用心的製作
你在沒任何反應
那是你的問題ˋˊ
而不是我的影片有問題~”~

大工程xd
七點多開始找照片.開始翻紀錄
相簿.報台.信箱.小畫家都開開來

由於..我是要從開頭..也就是一開始
紀錄從一開始認識的我們
照片當然也是一開始的我們
所以要找找找..麻煩ˊˋ

或許這次還不夠好ㄅ!!
因為那個速度有一點點快= =||
沒辦法- -照片用太多~”~
如果因為數度問題..
我必須要全部重用(我又不是肖ㄟ)

七點多用到凌晨兩點初才完成
不是我用的久..
是因為..途中有講電話..有下樓拿錢(發薪水=ˇ=)
也有跟豬聊天..寶貝上線也有跟寶貝聊小即
所以..拖到兩點

因為寶貝早上要看到= =
所以趕工~”~

希望你喜歡..

這首歌..也是網路歌手唱的(高英軒/劉恆)
為什麼不用阿沁唱的?!
因為我覺得兩個比較起來..雖然歌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網路歌手唱的比較有那種感覺ㄅ@@

而且阿沁唱的開頭有英文= =||


寶貝..去看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amy204&book=2

上一篇:變化 ` £

下一篇: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