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0:29:30笨 呆 ܤ 佑 佑 

不爽 ` £

累積累積
一直累積
我好累..

幹..我沒有分身
我不是神..不是超人
我只有一雙手.一雙腳
我只有一個人
是要我一個人做多少事

因為版子少
我就要去學曝光?!
我就要幫忙把版子拉過去給阿姨?!
我就要把退洗版拿去給壓膜?!
我就要忍受你的使喚?!

我也是人..為何我要做那麼苦?!
不管怎做..都會被唸
ㄇㄉ..是怎樣?!

在撕版子..退洗版回來了!
我拿去給壓膜的..之後就被你唸
是你自己說退洗版回來就要拿去給壓膜的耶!
之後..我撕我的版子..退洗版回來
你就叫我拿去給壓膜
幹ㄊㄉ..怎做都不對
那樣做不對~這樣做也不對..是要我怎樣?!

學曝光..幫忙曝光的..
不要只是站在那邊看..
也要幫忙架底片..
靠..到時做出來的版子有問題..怪誰!?

做出來有問題..要退洗..拿回來就放在我後面置放區
之後沒拿給壓膜就被兇
幹..置放區在我後面..我在撕版子
我是知道退洗版回來了唷?!
我眼睛在前面..不是在後面..

什麼都唸我~什麼都兇我
我忍..一直忍..
有時真的很想調部門..
甚至不想做了!!

做那麼累..做那麼苦幹麻?!
錢有比較多逆?!
沒有阿!!
為何還要忍受無緣無故被唸?!
感覺很差..

上一篇:往往 ` £

下一篇:割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