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48:51笨 呆 ܤ 佑 佑 

無奈 ` £

有一個女外勞看到我..
就會跟我講話
之後就會走來我旁邊 = =

阿..語言不通ˊˋ
ㄊ不太會說國語
阿ㄊ講英文..我又聽不懂英文ˋˊ
嚴重代溝
不懂幹麻一直跟我說話
明明就語言不通

之後要下班了!在外面等時間..要去打卡
ㄊ走過來..說要下班了?!
我說嗯!
ㄊ說okㄌ?!
我說嗯..(因為打掃組長好像要檢查ㄅ)

之後在樓下等哥哥..
之後ㄊ也下來ㄌ!
又走來我旁邊跟我說話= =
就問我在等誰..
好ㄐ次都一起傻笑
因為..語言不通= =||

昏ˊˋ
不喜歡語言不通的跟我說話
因為很尷尬..(聽不懂)
有的外勞還好..會講國語
所以還可是說一下話

上一篇:結婚?! ` £

下一篇: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