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30:21笨 呆 ܤ 佑 佑 

◈ 責 任 ▣

我 只 是 盡 我 的 責 任


你 只 是 一 再 的 觸 碰 到 高 壓 電 


你 不 去 觸 碰 

也 不 會 有 今 天 這 樣 的 情 況 


幹 部 很 好 當 ?

你 就 去 當 !


你 要 幹 礁  請 你 幹 礁 在 心 內 

不 要 只 是 出 嘴 上 功 夫 

自 以 為 很 屌 

全 場 的 人 注 意 到 你 ? 


叫 你 明 著 來 

你 也 不 敢 

你 始 終 暗 著 來 

在 背 後 道 人 長 短 


放 話 ﹌


先 生 ﹌ 你 不 爽 我 !

x ! 我 也 不 爽 你 ! 好 嗎 ? 

難 道 我 會 因 為 你 的 黑 名 單 

而 像 你 跪 地 求 饒 嗎 ? !

不 要 自 以 為 !

拜 託 ! 只 會 出 那 張 嘴

要 我 跟 你 講 好 話 。

我 還 怕 你 聽 不 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