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13:32笨 呆 ܤ 佑 佑 

◈ 閃 開 ▣

不 關 我 的 事 

閃 開 !

不 要 問 我 

滾 開 !


不 要 每 當 有 事 

就 會 找 我

沒 事 就 把 我 踢 一 邊 !


看 得 徹 底 ﹌

人 都 很 自 私 ! 

只 想 到 自 己 

對 自 己 有 利 益 的 


貪 念  慾 望 

這 社 會 就 是 這 樣 ﹌



一 堆 抱 大 腿 的 狗 

還 養 了 一 堆 小 狗

X ! 做 事 只 做 表 面 

辛 苦 的 是 那 些 苦 幹 的 小 職 員 ! 

坐 享 其 成 !

好 個 坐 享 其 成 !

白 老 頭 ! 謝 謝 你 教 我 這 句 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