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31:22笨 呆 ܤ 佑 佑 

◈ 綠 繡 眼 ▣

上 禮 拜 六 

上 化 學 課 時 

我 ﹌ 往 左 後 方 看 

不 知 道 是 恍 神 

還 是 怎 樣 

似 乎 看 到 一 隻 鳥 

從 眼 前 飛 過 ﹌

( 因 為 學 校 附 近 都 會 有 鴿 子 群 

以 為 是 外 面 的 鳥 剛 好 飛 過 罷 了 )

不 以 為 意 。

但 ﹌ 突 然 有 人 說 楊 先 生 你 敢 抓 鳥 嗎

哇 塞 ﹌ 我 剛 沒 看 錯 ?

一 隻 鳥 。 。 。 

就 同 學 徒 手 去 抓

那 隻 鳥 百 受 驚 恐 下

亂 飛 亂 撞 ﹌

百 分 之 9 9 的 人 認 為 

鳥 受 到 驚 嚇 後 就 沒 救 了 ﹌

老 師 第 一 次 看 到 綠 繡 眼 

很 新 奇 的 說 它 好 可 愛 ﹌

在 楊 先 生 手 中 

我 拍 了 兩 張 照 片 ( 手 機 )

就 在 老 師 在 的 情 況 下 ( 禁 止 帶 手 機 )

老 師 : 耶 ? ! 這 是 什 麼 啊 ?!

我 和 蘭 ( 風 紀 ) : 我 們 是 風 紀 

我 : 方 便 連 絡 用 的 !

老 師 無 言 以 對 。 畢 竟 是 他 允 許 的 = ˇ =

同 學 : 濫 用 特 權 ﹌

之 後 抓 到 綠 繡 眼 放 出 去 

之 候 鳥 掉 到 3 F 

又 往 上 飛 到 4 F 回 到 我 們 班 = ="

鳥 有 懼 高 正 ?

之 後 ﹌ 楊 先 生 把 它 放 在 盒 子 裡

原 以 為 楊 先 生 會 帶 回 家 

結 果 ! 錯 了 !

禮 拜 一 

綠 繡 眼 就 在 ﹌

教 室 裡 亂 飛 

意 思 是 說 

禮 拜 六 丟 在 吶 

禮 拜 天 在 教 室 大 搖 大 擺 的 飛 

ㄆ ﹌

之 後 又 放 掉

好 像 又 飛 去 5 F =  ="

怪 異 的 綠 繡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