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13:53笨 呆 ܤ 佑 佑 

◈ 友 誼 賽 ▣

看 見 恬 恬 ( 國 文 老 師 )

和 4 個 年 輕 的 女 老 師 

老 師 馬 上 給 我 們 警 告 =  =

不 可 打 太 兇 

不 要 認 真 打 

( 體 育 老 師 、 老 師 老 師 老 師 )

ˊ ˇ ˋ ﹌

觀 眾 们 也 是 看 好 老 師 

玩 玩 就 好 。 。 。 


我 接 到 球 

看 見 恬 恬 跑 過 來 

我 馬 上 給 他 球 = ˇ =


佐 也 是 

我 們 都 是 

接 到 球 

就 假 裝 沒 接 到 

ㄡ ﹌


但 是 

老 師 換 人 

換 熟 女 組 ? 

( 年 齡 不 說 、 皆 是 有 小 孩 子 的 老 媽 子 )


超 威 ﹌

搶 得 超 兇

我 只 是 剛 好 接 到 球 

還 沒 傳 

馬 上 先 被 乎 臉

我 被 打 到 三 重 矢 

在 右 眼 。 。 

三 連 拍 

打 得 我 隱 形 眼 鏡 掉 出 來 = =

下 場 去 =  =


由 雙 胞 T  不 知 哪 隻 上 去

陳 閔 君 超 愛 玩 老 師 =  =

一 凡 也 是 ﹌

很 快 的 

女 生 比 完 了

19 : 18 

很 友 誼 !


男 生 。

就 有 點 認 真 了 =  ="

受 傷 ㄉ 受 傷 。 

ㄜ ﹌


遊 戲 遊 戲 !


就 醬 ﹌

半 天 過 去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