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7:18:04笨 呆 ܤ 佑 佑 

◈ say hi ▣

=  = ﹌

上 車 ﹌ 

第 一 句 話 就 是

叔 叔 好 !
    
阿 姨 好 ! 


乖 小 孩 ﹌ 是 有 禮 貌 的 !

我 家 笨 蛋 都 沒 聽 到 我 問 好 =  =#

昨 天 ﹌

一 進 你 家 門 ﹌

你 比 我 先 走 

我 在 進 去 

就 跟 阿 姨 問 好 ﹌

阿 姨 也 說 好 喔 !

結 果 你 這 笨 蛋 冒 出 一 句 

你 有 問 好 嗎 ?

傻 眼 傻 眼 = 。 =

馬 上 看 著 阿 姨 

原 本 要 講 說 你 問 阿 姨 =  =+

結 果 阿 姨 就 說 有 拉 ﹌ 他 有 問 好  

乎 ﹌ 你 這 個 笨 蛋

你 已 經 不 只 一 次 這 樣 問 我 了 !

ㄑ ㄑ ㄑ ! =   =# # 

那 我 下 次 

連 你 也 一 起 打 招 呼 ﹌

hey ﹌ ! guys ﹌ 

how are you ? 

黑 ﹌ 小 子 !

你 好 嗎 ?

=    = 

上一篇:◈ mp3 ▣

下一篇:◈ 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