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9:42:05笨 呆 ܤ 佑 佑 

地震 ` £

昨晚11點多去睡覺..
躺在床上很久才入睡..
超難受..
躺到一半..頭好暈..
之後就開電風扇(有好一點)
之後就睡著了..


過不久我醒來..
沒看時間..
之後又閉上眼睛..
痾..才閉上不到五秒
就開始地震..
蠻大的..
我怕死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寶貝
多希望寶貝就在我身邊ˊˋ

因為豬去加班..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

當然..我很俗仔= =||
閉上眼睛後..我都沒在張開過
很想看時間= =但我不敢張開眼睛@@
之後就..睏氣阿~"~xd

上一篇:與你相見 ` £

下一篇: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