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9:00:23笨 呆 ܤ 佑 佑 

ㄉ一ㄤ ` £

笑死我了!!
自稱勒..

成 熟 掛 ﹢ 白 痴 掛 ﹢ 聰 明 掛

成熟..我看看----嗯..是個正咩..
白痴..不用說..真的很白痴= =||
聰明..?!..親愛的..你是有多聰明?!
有時我說什麼..你還不是一樣不懂
代溝代溝..ㄑ..只會說代溝還會說蝦咪ˋˊ

跟你拼了(((撲倒=ˇ=嗯麻..


跟你在一起..其實我變了許多..
變的有點白痴..也會耍白痴..((只希望你開心
跟以前比起來..和以前的婆在一起..不會那麼放的開
但跟你在一起..我可以放的開..

我很開心..真的..
只不過有時蠻討厭妳的堅持..

你是大女人..
但..大女人偶爾也要聽聽小男人的話..

上一篇:我長大了 ` £

下一篇:昨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