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13:50笨 呆 ܤ 佑 佑 

◈ 不 一 樣 ▣

我 和 佐 

不 一 樣


現 在 

她 跟 把 拔 

比 較 好

我 跟 把 拔 

比 較 ?


總 之 

冷 戰 過 後 

情 況 依 舊 

不 講 話 



每 當 別 人 問 起 

佐 都 很 大 方 的 說

她 (我) 跟 老 爸 處 不 和 

而 我 有 時 候 是 打 他 

有 時 候 是 沉 默 不 語


但 他 不 知 道

每 當 他 清 楚 的 說 出 

我 和 老 爸 的 情 況 

說 真 的 ﹌

心 會 都 會 沉 了 一 下 

是 吧 ( 苦 笑 ) 

《 心 事  登 在 報 台  (怪)= =" 》


今 天 阿 嬤 就 問 起 。。。

我 解 釋 說 。。。( 和 佐 之 前 的 討 論 結 果 )

因 為 我 跟 老 爸 的 個 性 比 較 像  

所 以 想 法  脾 氣  會 衝 到 

佐 都 比 較 順 老 爸 

~~~~~~~~~~~~~~~~~~~~~~~~~~~~~~~~

每 當 我 說 到 這 

某 個 笨 蛋 

都 說  一 樣 愛 生 氣  凶 巴 巴 ﹌

~~~~~~~~~~~~~~~~~~~~~~~~~~~~~~~~

現 在 !

我 發 現 

佐 說 他 比 較 順 老 爸 

佐 說 我 跟 老 爸 很 像 

但 ﹌ 靠 X

=         =

我 也 沒 看 過 你 順 過 我 一 次 阿 

每 次 都 比 我 還 要 兇 

還 要 機 車 =   =

還 要 智 障 =   =

所 以 這 個 結 論 

不 成 立 ! 

ㄑ ﹌ 

上一篇:◈ 漫 畫 ▣

下一篇:◈ 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