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06:54笨 呆 ܤ 佑 佑 

與寶貝對話 ` £

sun〃老婆: 今天下午我要出去喔
笨 呆〃: 喔


sun〃老婆: 我下午出去
sun〃老婆: 待會來去洗澡@@
笨 呆〃: = =
sun〃老婆: 你很奇怪= =
sun〃老婆: 都不會問我去哪裡=  =
sun〃老婆: ㄑ
笨 呆〃: 正要問阿
sun〃老婆: 哪裡= =
sun〃老婆: 我已經講第二便ㄝ= =
笨 呆〃: = =?
笨 呆〃: 阿我要問ㄉ時候你就打那ㄍㄌ阿

笨 呆〃: = =你要ㄑ哪
sun〃老婆: 是齁
sun〃老婆: 答案是
sun〃老婆: 不告訴你=  =
笨 呆〃: 靠
sun〃老婆: 我去交男朋友
sun〃老婆: 亨
笨 呆〃: = =
笨 呆〃: 再見
sun〃老婆: ㄏㄚ哈哈
sun〃老婆: 沒肚量! 愛生氣!
sun〃老婆: 哈哈哈哈
sun〃老婆: 幼稚鬼=  =
sun〃老婆: 在幹麻
笨 呆〃: 沒

上一篇:思念 ` £

下一篇: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