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01:47笨 呆 ܤ 佑 佑 

情人節快樂 ` £

今天謝謝你陪我^^

早上差點睡過頭= =
還好寶貝八點多打給我=口=

之後趕快用一用..洗好澡
換好衣服..抓好頭毛就出門去桃園找寶貝
我們去看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看到我都哭了ˊˋ(3次)
跟寶貝說..寶貝還一直笑ˋˊ哼哼

然後就坐車去台北
(寶貝笨笨..買到五堵的= =)
我看到覺得怪怪的
埔心到台北也才66
為什麼桃園到台北要68
看一下..桃園到五堵= =||
我是說要去五股..但沒有火車到五股好ㄇ~”~
之後到台北轉捷運到西門..在去五股
一路一一介紹給寶貝聽=ˇ=

之後去萬鋒..咩咩騙我ˋˊ
說九點的班..
我去的時候..只看到一個不認識的
然後就慢慢找..恩..看背影就知道是小貝
就問小貝..小貝說儒今天放假= =
所以就...拉勒一下

之後就去探堂姐的班..(網咖)
去到那邊..要走上去時
有一群男生在外面
很靠北..
有一個男生說..又是一對拉子
靠..拉子礙到你唷?!
我知道五股拉子很多拉!!
拉子比你們好太多了..

之後去吃M..吃完回西門
之後就邊逛邊等迪迪和迪迪的婆

跟寶貝去逛衣服..
買了背心外套(情侶裝)
黃色衣服(情侶裝)
牛仔褲(情侶褲)
還有寶貝的衣服=ˇ=

之後就..跟迪迪ㄊ們見面..去吃東西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先回桃園了!!

上一篇:08.19 ` £

下一篇:想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