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8:00:00笨 呆 ܤ 佑 佑 

◈ 看 書 ▣

am 6:50

被 佐 搖 醒 ﹋

我 : 不 是 說 11:00 ?

佐 : 彭 說 7:00

我 : 那 殭 屍 怎 半 ?

佐 : 他 11:00 在 來 阿 

我 : 歐 ﹋ ( 累 )

~~~~~~~~~~~~~~~~~~

在 m ﹋

吃 了 早 餐 

開 始 k 書

邊 k 邊 聊 

=  ˇ  =

ㄏ ㄏ ㄏ ㄏ

齁 齁 齁 齁

還 看 了 我 們 這 一 家 

和 一 個 白 痴 動 畫 < 屁 屁 熊 >

=     =

m 裡 ﹋

很 容 易 出 現 怪 怪 的 人 ﹋

=     =

ㄜ ㄏ ﹋

一 個 女 生 的 舉 止 

漫 ﹋ 被 他 打 敗 


我 們 發 著 呆 

看 同 一 個 方 向

哈 哈 哈 ﹋

然 後 

一 個 男 的 

以 為 我 們 四 個 在 看 他 


他 在 耍 cool

=  口  ="

我 們 還 開 玩 笑 說

殭 屍 : 不 要 在 看 了 ﹋ 等 一 下 他 來 要 電 話

我 : 不 是 ﹋ 是 他 會 給 我 們 電 話 

笑 倒 ﹋

還 很 帥 氣 的 給 齁 ﹋

白 痴 白 痴 ﹋


我 們 無 聊 

還 一 直 玩 一 塊 錢 

我 一 直 是 正 面 = =

佐 一 直 是 反 面 

佐 : 你 是 不 是 白 痴 

我 的 銅 板 是 正 面 

所 以 是 yes =  ="

好 幾 次 都 是 yes

我 :你 是 不 是 智 障

佐 的 銅 板 是 no =  = 

ㄑ =   =


之 後 去 統 領 

等 阿 豬 ﹋

等 到 他 來

哈 哈 哈 ﹋

他 變 瘋 瘋 的 ﹋ 

他 說 ﹋ 一 群 男 生 都 這 樣 怪 怪 的

不 瘋 也 難 ﹋ 都 裸 體 跑 來 跑 去

我 ﹋ 那 你 看 到 我 們 這 樣 穿 衣 服 很 怪 嗎 ?

( 我 當 時 想 都 沒 想 就 碰 出 這 句 話 ﹋ 也 沒 

發 現 有 怪 怪 的 地 方 )

他 ﹋ 哈 ﹋ 有 阿 

彭 ﹋ 他 看 到 我 們 沒 穿 衣 服 更 怪 吧 

我 ﹋ 對 歐 ﹋ 哈 ﹋ 說 錯 =  ="


就 整 個 很 白 痴 ﹋

ㄆ ㄏ ㄏ ㄏ ﹋ 


有 聊 到 大 學 

甚 至 

是 否 繼 續 ﹋

讀 書 ?


未 知 未 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