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8:41:50笨 呆 ܤ 佑 佑 

◈ ⊙ ⊙ ▣

之 前 ﹌

發 現 到 ﹌

我 們 家 人 講 話 ﹌

講 到 很 high ﹌ 

笑 翻 的 笑 翻 ﹌ > 口 <

亂 叫 的 亂 叫 ﹌ ˋ 口 ˊ

之         後

每    個    人 

就 安 靜 的 發 著 呆  ﹌  ⊙  ⊙

回    神    後

就 在 想 ﹌

我 們 聊 到 什 麼 那 麼 high ﹌

又 發 生 什 麼 事

讓 我 們 每 個 人 安 靜 的 恍 神 


我 們 都 覺 得 好 奇 怪 

呵 ﹌

但 我 也 發 現 ﹌

隔 壁 家 ﹌

也 會 如 此 ﹌

呵 ﹌ 

综 2 甲 的 特 別 ? 

歐 ﹌ 3 甲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