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7:49:02笨 呆 ܤ 佑 佑 

◈ 賴 床 ▣

鬧 鐘 響 了 ﹌

那 時 後 ﹌

心 理 想 ﹌

齁 ﹌ 我 好 像 要 載 佐 ㄝ =  =

齁 ﹌ 希 望 它 忘 記 了 ﹌

我 還 想 在 睡 =  ="


結 果 我 也 睡 不 著 


因 為 我 一 直 想 想 想 想 ﹌

不 要 叫 我 起 床 =  =

拜 託 ﹌ 哈 哈 哈 哈 ﹌

還 想 反 悔 ﹌


ㄆ ﹌

但 他 還 是 叫 我 了 



我 也 乖 乖 起 床 了 


我 問 ﹌

你 幾 點 要 道


佐 說 ﹌

7 點 ㄅ ﹌


我 說 ﹌

歐 ﹌ 那 還 早 麻 ﹌


我 就 開 始 玩 電 腦 ﹌ 

佐 在 看 小 說 ﹌ 孔 雀 森 林 ?


我 打 著 問 卷 ﹌


佐 說 ﹌

等 你 打 完 

就 出 門 吧 


之 後 

沒 多 久 ﹌


佐 ﹌ ㄟ ﹌ 走 吧 =  =

我 ﹌ 啊 ? 你 不 是 說 打 完 嗎

佐 ﹌ 看 你 打 那 麼 慢  我 怕 遲 道

我 ﹋ 你 不 是 說 七 點 =  ="

佐 ﹌ 我 說 七 點 以 前 到

我 ﹌ 你 屁 啦 ﹌ 明 明 就 說 七 點 到

佐 ﹌ 齁 ﹌ 我 還 要 看 書 啦 ﹌


ㄑ ﹋ 在 家 就 不 能 看 歐 =  =#


在 家 看 小 說 

在 學 校 看 書


然 後 就 先 存 未 完 成 的 問 卷

就 出 門 去 ﹌ 


要 走 的 時 候 ﹌

佐 ﹌ 等 我 一 下

我 ﹌ 不 等 你 ˋ ˊ ( 跑 )

ㄆ ﹌ 好 幼 稚 ﹌

電 梯 很 慢 ﹋

害 我 不 能 跑 =  =